最近沉迷ch,杂食党,日常卡文小透明,欢迎点一波关注来点梗。

【伪白】室友背着自己在一起了是怎样一种狗血体验?[知乎体]


*虚白瓦瓜四人大学同宿舍设定。
(ps:前期虚白瓦六,后期十六换宿舍把瓜瓜换进来。)
*四人都是主播,之前各干各的,现在课余时间偶尔一起开播。最近在一起配合打d5。

室友背着自己在一起了是怎样一种狗血体验?
       
                             查看全部199个回答>
――――――――――――――――――

   +邀请回答      + 添加回答    〔+关注问题〕
  14,400人关注       199条评论

【匿名用户】

       谢邀。看题主这个问题,应该也是个有故事的人。这个题让我来说是真的合适,我身边就有个例子。反正那对狗男男的事儿现在人尽皆知。我是真的忍不了得趁机膈应他们一下。大概情况大家都了解,我来扒扒细节。
       虚伪都知道吧,不知道也无所谓,科普一下:第五人格上个赛季第一屠夫。另一个主角,网上都叫他老白――特别巧也是我们宿舍的。我们宿舍四个人虽然互相知道都在平台上当主播,但是虚伪没跟我们讲过自己在游戏里的ID,就说了自己随便玩儿玩儿,剩下三个人都在b站,觉得反正跟虚伪也不是一个平台的,就各玩儿各的。
       万恶之源是老白在自己宿舍直播打匹配,遇到虚伪,当场震惊。面对屠榜第一假装镇静,实则心里慌的一批,被追的时候疯狂尖叫“虚伪你踩不踩板子,你不踩板子我就在这儿跟你绕一辈子!”呵呵。
       人虚伪本人就在他上铺躺着呢,恰好没开直播,支着个小桌板打几局娱乐,听到老白这话以后也是惊了,等明白过来自己追着砍的人就是自己室友以后,跟你们讲这人特别恶劣,不吭声还死追着老白,最终达成了他杀一放三的龌龊目的。之后被曝光还不要脸的说这是为了给老白增加节目效果。本来两个人平常都不怎么互动的,这一来二去通过游戏倒是熟了。
       当时那场匹配明明我也在场,现在想起来真的想穿越回去烧死这对现充。
       再说老白生日那天,虚伪有事儿回来的贼晚,老白死都不睡觉,偏要等他回来,我也是奇了怪了,老白就说自己只是为了等生日礼物,宿舍几个人都交了税了,要是虚伪没给他准备就捶死他。
       我当时还想咋可能准备呢,虚伪那阵有个什么活动天天累的像狗一样,后来我才发现我真的是天真。等礼物啥的都是屁话,两个猪精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一腿,虚伪回来以后老白偷偷摸摸从自己书包里翻出一袋子烧烤和两瓶啤酒来,骂虚伪魔人肯定又没吃晚饭。
       我当时火就上来了,我跟你在宿舍待了三四个小时喊了二三十句饿死了眼皮都不带抬一下的,好啊猪精。我直接就从上铺一个次元反转完美落地,老白还震惊地问我,你他妈没睡啊,废话,你们吃的满屋子烧烤味,除了16那个傻白甜谁睡得着???
       反正我最后捞了几串烤肉。还算他们有良心。至于礼物到底怎么办了,其实看过直播的应该知道,生日当天老白在游戏里收到了当着虚伪的面走地窖的通行证。
      真的一点人皇的尊严都没有。不认识这个猪精。
      这两个狗男男正式通知我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踹死他们两个。对,就是他们在几十万粉丝面前当众出柜的那次。我跟你们被通知的时间都是一样的。当时那个弹幕真的是吓人,感觉就是几十万人同时打出了“???????”这种感觉。
      本来直播的好好的,瞬间服务器就卡爆,鼠标都动不了,我是真的想跳下床去把他俩电源线拔了让他们滚出我美好的直播生涯。
      他俩当众出柜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我想说的是,我知道他俩在一起其实比这要早好多。
      那天我们这儿下了特别大的雨,我生病在床上躺尸,老白给我打电话说自己被困在学校教学楼里了,让我赶紧接济他。
      “接济个鬼啊,赶紧滚呐,我还躺在被子里呢你是魔人吗?”然后他就沉默了。聪明机智如我当时就明白,他给我打电话根本不是让我来接济他,他就是变着法地想让我通知某个虚姓猪精。诶哟~男人啊。
      啥,你说他为啥不自己打电话?
      实话说,那段时期比较敏感。网上曝出一大波刷cp的人,两个人又都不知道对方怎么想的,害怕对方因为这些破事儿尴尬,就都对自己的粉丝下了最后通碟,刷cp的看到全部禁言。然后又双双以为对方是真的讨厌cp才这么干的。
       就是这么狗血的误会,搞得我都替他们惆怅。哇暗恋中的男人真的都是傻子。
      正打着电话,我们寝室的四人QQ群就响了,虚伪在里面问有没有人知道老白回没回宿舍,现在在哪云云。老白当机立断告诉我赶紧帮他演一波,然后就看到他在群里回复自己已经在寝室了。
      我是真的看不下去+懒得管这种破事了。我可是一个发着烧的单身病人OK?让我睡觉OK?然后为了赶紧结束我的使命,我义正言辞地在群里告诉虚伪。
       老白根本没回寝室。听他扯淡。
       他现在还在教学楼里。
       可能要冻死了。
       好自为之。
       然后我就直接关机了。甚至忘了让16给我带点吃的回来,都怪这两个魔人。
       我可以很自豪地说,这两个人能有今天全是因为我这一举动。因为这两个猪精晚上真的都没回寝室,据目击群众所言是直接进了学校对面的酒店,估计什么这样那样的事都干过了,生米煮成熟饭女友粉们全都没戏了。
       第二天这两个人还在我面前演,殊不知我已经看穿他们矜持下的魔人本质。算了,越扒越生气。这两个魔人连小16都气走了,头也不回地和隔壁的甜川先生换了寝室。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反省。
      我估计扒到这儿不少人都知道我到底是谁了。知道就知道吧。反正比那两个没羞没臊身败名裂的狗男男好点儿。
      呵。
―――――――――――――――――――
评论:
bili小16:?QAQ不是的,我没有任何意见!是甜瓜非要和我换的!

小奶狗:!我当初要是知道你们寝室是这么回事死也不换的好嘛。我当初只是个技术粉!嘤!

oldba1:......来真的?你真的敢发?心态崩了。我已经拿着棒槌门口蹲你了。

别再讨好虚伪吖:写的不错。

end
――――――――――――――――――
喜欢的朋友们,点个关注吧。百fo能点梗哦⊙ω⊙

评论(22)
热度(8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