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ch,杂食党,日常卡文小透明,欢迎点一波关注来点梗。

安 的死亡

       安死了。
       嗯?这样啊。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每天没有节制地吸食lsd,我去年看到她的时候她已经瘦的没个人样了。
       但她还是那么精力充沛啊,和年轻的时候一样。
       没错。那个疯女人,舌头上还啐了毒。好像大家都是她的笑料似的。
       她是脑子不错。但是为什么不用在正道上呢。
       其实对她来说没什么差别吧。一个十几岁就想着要自杀的人,因为无聊而吸毒,斗殴,让自己醉生梦死是最好不过了。
       听你这么说她是个抑郁症患者?
       不。我没这么说。她是个要强的婊子,自大得像个暴君,她想要自杀只是因为无聊。说她是抑郁不如说她是颓废。
       可你才说她精力充沛。
       是啊。精力充沛的嘴脸,颓废的内核。她是个从灵魂开始腐烂的女人。满腹牢骚和无聊的笑话烂完了,她就死了。
       她这三观可不太正啊。那她的孩子怎么办了呢。
      哈,看来你根本不了解她。她没有孩子。她说最讨厌养宠物。
      你是说孩子在她眼里和猫狗一样?
       或许还不如猫狗。她年轻的时候说过自己不想要孩子。从下体生出肉块让她感到羞耻。她不愿意自己为一个男人承受这些。害怕自己以后会后悔,她早早就糟蹋坏了子宫。
       那她的丈夫呢。
       是支持她的。安不会嫁给一个根本不理解她的男人。她决定去死前就交代好了。那可真是个可怜的男人。
       可惜了。安是个不可多得的精英人才啊。她在岗的时候业绩从来都很优秀,口才也很好,如果不是你告诉我,我一辈子也不会猜到她。。。她。。。是个
       是个腐烂的婊子。
       啊。。。对。
      她随心所欲地任性了大半辈子,不开心就打架,一言不合就吸毒。潇潇洒洒随随便便却从来没耽误工作赚钱。静脉注射的针管能从床底下扫出一箱。到了该负责的时候却撒手跑了。真是个狡猾的人啊。
       是啊。话说老兄。你和安什么关系?
       我是她甩下的那个倒霉丈夫。
      男人说完这句话将嘴里的烟取了出来,扔在地上,踩灭。
      但我其实也不是很在乎。毕竟我是真正了解她的人。
    
      

评论
热度(6)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