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ch,杂食党,日常卡文小透明,欢迎点一波关注来点梗。

RAM【俘虏】Morty/Rick

*evil组

*Rick右 

*微ooc

*没车。假车。屏蔽太严重了不敢发车。

*第一篇MR,写的真的很糙,又短。为自己感到难过

       你知道吗,瑞城那些蠢才管你叫Evil Rick。

      他扯了扯座椅的侧壁上拴着的铁链,发出一阵嘈杂的声音。那沉重而生锈的链子被一个同样破旧却厚实的铜环挂在椅子的外侧,另一头连接着年长者脖子上的项圈。

      浅蓝头发的科学家像是受了点伤,但不是很重。他任由年轻人来回拉扯着自己脖子上代表着耻辱的项圈,眼睛没有失去神采,却沉默得像一潭死水。

      你怎么算得上是Evil?我可真想让他们都看看你这个样子。看你有多可悲,像一条狗一样被拴在我的旁边。你哪里也去不了。

      对不起,我说错了,你就是一条狗。

      Rick的嘴角动了动,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嘿,我没有允许你说话。我希望你喜欢电流在大脑里乱窜的感觉。Genius.

      少年伸出手来在Rick的下巴上挠了挠,活像对待一只宠物。他发誓在那一瞬间看到了Rick羞愤的表情。

      但其实没有,他的面部神经不能由自己来掌控。

      Morty以前不会这样限制他。但他总是管不好自己的言行,那张嘴里还是冒出令人心烦的叫骂,脸上还能浮现轻蔑和无畏的神色。

     少年猛地扯过铁链,将瘦得只剩一副骨架的俘虏摔到自己面前,他摩挲着Rick嘴角的伤疤,那记录着他们第一次扭曲的暴行。

      他强迫Rick用嘴来服务自己,说起来还真险,要不是Morty及时控制了Rick的大脑神经,说不定他会一口咬下去。

     他愤怒地殴打了他,看着瘫倒在地上的男人,Morty感觉自己像是在殴打一个人偶,一具尸体。

      他感到万分的无趣。

      为了留下些什么纪念,Morty不慌不忙地去自己的房间取了裁纸刀。然后用称得上优雅的动作将刀片划过了Rick的嘴角,他稍微放松了对Rick的控制,以至于他能清楚地感受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一开始只是一道不明显的伤口,渗出一条细长的血线,Morty开始将陷在皮肉里的刀刃来回地滑动,直到那条伤口变得血肉模糊,丑陋不堪。

      他每滑动一下,他手底下瘦削的身躯就会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不知道是因为疼痛还是恐惧。

      Rick可能会对自己产生恐惧的想法明显取悦了Morty,他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端详起Rick的脸――他的表情因为神经的压迫显得呆滞,狰狞的伤口流出的血液一直淌到下颚,正一滴滴滑落在地上。

      即使无趣,Morty最后仍然剥夺了他的意志,用他的嘴爽了一次。也许两次,他不记得了,这不是很重要。

       张嘴,老家伙。

       他拍拍Rick的脸,挑衅地开口。

       他相信Rick听明白了,因为他已经完全放松了对Rick的控制。

      如果他想,他甚至可以不用接着跪在地上,他可以站起来指着Morty叫骂一通,也可以三下五除二冲上去捏住他的脖子,结束自己的痛苦。

      你可想好了。那个魔鬼一般的声音回彻在空旷的屋子里。

      如果你这次没有成功,可不止没有饭吃。我会把你的四肢都折断,再吊起来干到你失去意识。

      Rick的神色很平静,他也许有一瞬间已经在大脑里演算过了所有的方案。可能有一种是可行的吧,可能有一种可以让他结束无尽的痛苦。

    但他最后也只是自嘲地笑了笑,以一种别扭又滑稽的姿势跪趴到掌控者的身下,有条不紊地去解Morty的裤子,像是在做什么再平常不过的实验一样。

      面对着Morty微微抬头的欲望,他张开了嘴。

评论(3)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